日本化學工廠爆炸 14人受傷

2017/12/01 12: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中部富士市一座化學工廠今天爆炸起火,造成至少14人受傷,救災官員表示,已經命令當地居民撤出鄰近地區。

電視畫面顯示,這座屬於荒川化學工業株式會社(Arakawa Chemical Industries)的工廠冒出濃濃黑煙,竄向天空。這間公司主要生產製紙產業的化學原料。

 


法新社報導,富士市消防主管箱山和彥(Kazuhiko Hakoyama,音譯)說:「這場意外造成14人受傷…但目前還不知道傷者的嚴重程度。工廠範圍100公尺以內的人員都已經下令撤離。」

官員表示,目前不能明確知道工廠生產內容,也無從得知可能的汙染情況。地方消防單位表示,共有17輛消防車、近60名消防員參與救火。

富士市就位在世界知名的富士山腳下,位於日本首都東京以西約100公里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2/01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