賄賂朴瑾惠案 三星掌門人李在鎔判刑5年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2017/08/25 17:25

南韓法院今天下午宣判,三星集團掌門人李在鎔因為賄賂前總統朴槿惠以及作偽證,被判處5年刑期,由於南韓法律規定判刑3年以上不得緩刑,至少得服完3分之1刑期才能假釋,另外泰國前總理盈拉在今天判決前夕傳出潛逃海外,消息指出已經盈拉人已經抵達杜拜。

 


穿著深色西裝的,三星電子副主席李在鎔帶著手銬步出法庭,他因為行賄罪被法官判處5年的徒刑。

CNN記者:「他被判處5年徒刑,但我們已經聽說他的辯護律師表示會上訴,他們無法接受判決結果,這項重大的判決顯示李在鎔現在得入獄服刑了。」

檢方原本求處李在鎔12年有期徒刑,但法官最後判決5年,根據南韓法律,3年以上刑期不得緩刑,也就是說李在鎔必須至少服完3分之1刑期才可能獲得假釋的機會,李在鎔是因為涉嫌賄絡前總統朴槿惠而被判刑,儘管朴槿惠本人已經鋃鐺入獄,但支持和反對她的民眾還是不斷上街發聲。
 


李在鎔的父親在2014年心臟病發後,他就被視為三星集團的掌門人,如果他入獄服刑,三星集團能否順利運轉有待考驗,至於泰國前總理盈拉因為瀆職案,原本週五要宣判,盈拉以身體不適為由沒有出庭,法院隨即對她發佈逮捕令,最新消息是盈拉在宣判前已經出境,跟她的哥哥一樣潛逃海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8/25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