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赴鳳凰城「取暖」 場外抗議變警民衝突

2017/08/23 17:53

美國總統川普在鳳凰城舉行集會,場外來了不少示威者,抗議群眾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川普再次向媒體開炮,指責媒體扭曲他對維州白人事件的看法,另外川普再主動提及,即使政府破產關門,也一定要興建美墨高牆。

 


CNN記者在採訪中差點被攻擊,這起衝突發生在美國鳳凰城,美國總統川普集會演說後民眾不滿他煽動性的言論,和平示威一瞬間變得混亂。

CNN記者:「警方現在使用催淚瓦斯試圖驅離抗議民眾,有不少人朝警方丟擲水瓶。」

川普上任後仍不斷巡迴造勢,這一次他來到美國鳳凰城。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相信有任何一任總統,在上任後6到7個月間像我一樣完成這麼多事情,我不相信過去有這種人。」

演說中,川普不斷提到自己的成就,接受現場民眾歡呼,他也藉這個機會再度向媒體開炮。

美國總統川普:「當我強烈譴責歧視和暴力時,而那些媒體和假媒體則是在沒有來源的情況下做假新聞。」

川普在維州事件後沒有第一時間譴責白人極端份子,被媒體圍攻,他趁著這次集會向媒體開刀,指責媒體扭曲他的本意。

美國總統川普:「就算我們必須關閉政府,我們也要建起那一道牆。」

川普在集會中同時誓言要在美墨邊境築起高牆,並提到美方隨時可能終止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8/23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