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5旅行團遊九寨溝 強震驚魂急報平安

2017/08/08 23:51

大陸四川九寨溝7.0強震,根據了解,九寨溝8日一共接待3萬8千多名遊客,其中來自台灣的旅行團大約15團,遊客共289人,陸委會緊急聯繫,台團無人受傷,不少台灣遊客地震當時,正好在飯店,第一時間相互安撫,拍下影片,上傳臉書跟親友報平安。

 


現場情況亂成一團,有民眾著急到呆站在原地,不知所措,救難人員急忙安撫,畢竟7.0強震,在大陸的台灣遊客急忙用手機拍下水晶燈搖晃畫面。

短短7秒鐘,足以看到強震威力。遊覽車緩緩前進,只不過前方土石夾雜水流不斷往下衝,遊覽車高速前進通過,就怕開太慢,被泥水沖走。一路上相當驚險,而這也是台灣旅行團,7日從茂縣前往九寨溝路上,發生的土石流狀況,而就在8日晚間發生強震。

也讓台灣親友相當擔心,不少遊客紛紛在臉書上報平安。
 


四川九寨溝發生強震,正值暑假旅遊旺季,根據觀光局統計,目前在當地遊客共有15團289人,全數平安,也因為九寨溝坐落在高山湖泊當中,有獨特美景加持,加上有藏羌民族傳統文化特色,是不少遊客首選的旅遊地點,但現在發生強震,恐怕短時間內,會重挫觀光產業。

圖/微博 新华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8/09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