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咖廁所內遇性侵 色狼:長太醜改劫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2017/07/22 21:51
圖/廣州日報微博,下同

這結局應該慶幸嗎?大陸貴州貴陽一名劉姓女子,19日凌晨獨自到網咖消費,不料在廁所內遇到埋伏已久的江姓男子,強行拖回廁所內毆打,並一度企圖性侵,最終卻只搶了錢就落跑,隨後江男遭到網咖人員制伏,竟說「發現對方長太醜,就變成搶劫了」,讓警方哭笑不得。

據《廣州日報》報導,劉女回憶當時情況仍心有餘悸,她表示剛剛上完廁所正要離開,卻突然遇到早就在廁所內埋伏多時的江男,被強行拖回廁所內;當時江姓男子摀住劉女的嘴,不斷毆打阻止劉女的反抗,企圖性侵。

 


不料最後江男只劫走劉女身上100多元的人民幣就放人,烙話要劉女不准報警,否則就要性侵她。等到江男離開廁所,隨即就被網咖內的工作人員制伏,進而報警逮人。



事後江男向警方供稱,他早就預謀埋伏在廁所內,企圖性侵女顧客,發現劉女步出廁所便衝上前去企圖逞慾,最後卻嫌對方「長太醜」,才放棄性侵念頭,轉而劫財。
 


消息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所謂長的安全」、「這到底該哭該笑」、「還嫌老娘醜」、「這比傷害更傷害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打擊好深啊」、「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了」、「小子,雖然你沒侵犯我的身體,但嚴重傷害了我的心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7/22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