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俄討論影響川普方法 鎖定2大將

2017/05/25 10: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根據美國諜報員去年夏天蒐集的消息,俄羅斯高階情報和政治官員曾經討論如何透過川普(Donald Trump)的顧問來左右川普。

紐時引述3名熟悉這條情報的現任及卸任美國官員說,俄官員間的對話聚焦在時任川普競選團隊總幹事的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和當時擔任川普顧問的退休將領佛林(Michael Flynn)。

 


美國多個國會委員會和司法部上個月任命的特別檢察官,都在調查俄羅斯是否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也在調查川普陣營和俄國是否有勾結。

根據紐時,有些俄國官員吹噓他們跟佛林有多熟。佛林後來獲川普任命國安顧問,共和黨籍的他卻在上任短短不到1個月時間就遭解職。

紐時報導說,還有些俄國官員討論如何加以利用他們與烏克蘭前總統亞努科維奇(Viktor Yanukovych)的關係。亞努科維奇遭罷黜後流亡俄國,一度與曼納福特密切合作。曼納福特後來遭川普競選團隊解雇。
 


紐時表示,這項情資屬美國官員去年所得的線索一環,線索還包括川普多位顧問和俄國官員間的直接聯繫。美國官員去年著手展開調查,檢視俄羅斯是否企圖擾亂美國大選及川普身邊人士是否協助莫斯科當局。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5/25 10: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