羈押53天首露面 朴槿惠上銬出庭憔悴

2017/05/23 17:21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歷經53天羈押,23日早上再度出庭受審,下囚車後跟著女警一路進入法院,雖然她沒穿囚衣,而是穿上羈押當天的深藍套裝,但胸前別上了個拘留所徽章,而且雙手還多了手銬,加上髮型凌亂、脂粉未施,神情明顯落寞憔悴。

 


羈押了53天,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再次露面,只見她雙手交疊上銬踏下囚車,身上穿的不是囚衣而是深藍色套裝,但胸口多了一個代表沒有逃亡嫌疑的拘留所犯人徽章,還有招牌髮髻也跟著消失。

YTN新聞主播:「取代金屬髮夾,改以拘留所賣的塑膠髮夾,自行整理頭髮,比起過去有專業美容師設計模樣,明顯比之前凌亂。」

不會梳頭,朴槿惠隨意夾個髮夾就出庭,整張臉素顏脂粉未施,雙眼浮腫又無神,完全不見過往的女總統風采。
 


阿里郎新聞:「2人坐在被告席,朴槿惠雙眼直視前方,當崔順實踏進法院時,她也完全沒有瞥看這位老朋友,反而是崔順實有向朴槿惠點頭,但2人始終沒有正面對視。」

40多年的好友就坐在隔壁,但朴槿惠眼神一路迴避,面對檢官提出的18項濫權共謀罪狀她也冷靜應答、全盤否認,倒是一旁的崔順實語音顫抖、神情相當緊張。

南韓律師:「如果被認定行賄金額超過近9萬美金,根據某些罪刑加重處罰,可能至少會被判刑10年徒刑,或者是處以終身監禁。」

不過首爾地方法院周邊還是有大批挺朴民眾揮國旗、舉標語,力挺前總統無罪,朴槿惠的未來最快要等到10月中法官才會宣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5/23 20: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