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任百日懷念昔日生活 嘆「總統難當」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2017/04/29 17:39

美國時間4月29日就是川普總統上任滿100天的日子了,曾經預言他會當上總統的卡通辛普森家庭,特別做了節目諷刺川普。而川普近期則是到處接受媒體專訪宣傳百日政績,但也坦言,總統的確不好當!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認為有人能跟我們一樣,在100天內做了這些事!」

 


美國總統川普不管到哪,都在宣傳他上任100天內白宮政績好得不得了!但在接受路透專訪時,忍不住怨嘆總統不好當。



美國總統川普:「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生活,我很喜歡工作,所以這不是什麼問題,但當總統工作真的更多。」
 


曾預言川普會當總統的卡通辛普森家庭,為了慶祝他就任100天還特別製作特集,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屢次失言,在卡通中上吊,還寫說「我不幹了!」接著鏡頭來到川普房間,編劇更是極盡可能的諷刺川普。

辛普森卡通:「就任100天我完成了好多事!我高爾夫障礙變少了、我推特人數增加了700!」

被惡搞的不只川普,白宮曾幫第一女兒伊凡卡宣傳自家商品也被拿來猛酸。

辛普森卡通:「你可以買伊凡卡的袍子搭配木槌耳環,只要1千盧布(俄羅斯貨幣)。」

在卡通中伊凡卡權力更大,竟然還當上了大法官,辛普森的女主人看了直搖頭,抓起抗憂鬱的藥猛吞。

辛普森卡通:「拜託給美國總統一些時間好嗎?他才70歲!」

也許真的該給這位70歲的阿公級總統一點時間,因為川普自己也說...。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是什麼壞人!」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4/29 17:4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