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穿內搭褲遭拒登機 聯合航空被轟歧視

2017/03/27 16:55

搭飛機也有服裝限制嗎?美國三名少女因為穿著內搭褲搭乘聯合航空班機,到了登機口卻被地勤攔下,以不符合服裝規定為由,拒絕讓她們登機,要求她們套上裙子或穿上褲子,消息傳出後引發性別歧視的質疑,航空公司澄清,因為她們持有的是員工眷屬票,服裝規定必須比照員工辦理。

 


內搭褲配夾腳拖,這套再輕鬆不過的打扮,卻被美國聯合航空拒絕登機!

搭機民眾:「我每次都穿褲子耶,為什麼要禁止她們,太瘋狂了,我完全不能認同這做法!」

美國當地時間26日早上,有三名10幾歲的少女,預計搭乘聯合航空從丹佛飛往明尼亞波利斯,但就在登機前,全被以不符合服裝規定被攔下,地勤要求她們必須套上裙子或換上褲子,否則不能上機!
 


搭機民眾:「穿內搭褲或瑜伽褲的人幾乎到處都有啊,以這次的狀況看來,內搭褲似乎還是沒完全被大眾接受!」

有民眾現場目擊,立刻上推特發文,消息迅速在網路傳開,不少人痛批這規定根本擾民又具性別歧視,名模克莉絲汀泰根更放話,說自己下次絕對會上空登機,逼得聯航趕緊出面澄清!

聯合航空聲明:「今早的乘客是聯航通行乘客,卻並不符合我們公司對搭機福利的服儀規定!」

聯航表示,被攔下的是員工眷屬,因為他們搭機享有折扣福利,代表他們的服裝規定也必須比照員工辦理,絕對不是出於歧視或刁難才拒絕她們登機,對於一般的乘客,聯合航空再次強調,非常歡迎穿著內搭褲或瑜伽褲等舒適褲裝登機!

圖/U.S.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3/27 17:5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