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次子愛上大嫂 美政壇上演世間情

2017/03/04 17:31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長子波伊,2015年因腦癌逝世,遺孀卻和弟弟杭特墜入愛河,戀情公開引發譁然,而杭特妻子則指控杭特揮霍無度,私生活不檢點,向法院訴請離婚。

 


小叔愛上大嫂,宛如電視劇的情節,竟在生活中真實上演。

Inside Edition新聞報導:「拜登大兒子波伊遺孀海莉拜登,和小兒子杭特墜入愛河。」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大兒子波伊,2015年5月因腦癌病逝,葬禮當天杭特就站在大嫂身旁,以小叔身分給予安慰,沒想到同年10月和妻子分居的杭特,卻和大嫂互看對眼譜出戀曲。
 


引述杭特聲明:「海莉和我極度幸運能在困難時刻,發現彼此的真愛和支持,對深愛我們的人來說都是有目共睹的。」

次子愛上長子遺孀,引發外界譁然,拜登夫婦依舊送上祝福,但這可氣壞了杭特妻子凱瑟琳,不但向法院訴請離婚,一一細數杭特罪狀。

網路新聞:「凱瑟琳拜登聲稱杭特揮霍成性,不但會花大錢在旅遊上,買禮物給其他女人,也會酗酒看脫衣舞,還有其他的成癮問題。」

更指控杭特2個月就花了12萬美金,卻還大砍母女生活費,要求法院凍結杭特財產,叔嫂相戀小姑反擊,拜登家族風波越演越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3/04 17:4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