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櫻花季將至 靜岡河津櫻盛開遊客多

2017/02/17 18:56

天氣逐漸回暖,日本也進入櫻花季,最先登場的就是河津櫻,靜岡地區的河津櫻都已經盛開。而日本民間氣象業者也預估三月底左右,東京地區的吉野櫻也將盛開,計畫前往日本賞櫻的民眾可要把握時機!

 


小河旁櫻花盛開,日本靜岡已經迎來櫻花季,粉嫩的河津櫻盛開,目前開了約8成,櫻花樹下還有鮮黃的油菜花,吸引各地遊客都來賞花。

主播:「河津櫻是大島櫻和寒緋櫻的混交種,最大特色是擁有深粉色花朵。」

今年因為天氣偏暖,讓河津櫻比去年提早,在東京還能遠望著天空樹邊賞河津櫻,而日本民間氣象業者Weather Map,也公布了今年各地染井吉野櫻的開花預測,東京都約在3/25,名古屋3/26、大阪3/29,接著一路往北,金澤和仙台也將在4月初進入櫻花季。
 


就算不看櫻花,現在還是有梅花可以看,靜岡縣熱海梅園內,可以讓遊客一邊泡腳一邊賞花。

主持人:「熱熱的好舒服喔,像這樣一邊聞著花香一邊泡溫泉,真的是來熱海才有的享受,太棒了。」

日本各地都已經看到賞花人潮,計畫前往日本賞櫻的民眾也得算好時機,享受櫻花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2/18 11: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