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猶太笑話玩過頭 網紅Pewdiepie丟了迪士尼約

2017/02/15 17:05
知名YouTuber「PewDiePie」以Fiverr資助影中男子拍下反猶情節影片,真的收到影片時他本人感到十分荒謬。

【鏡傳媒報導】謹言慎行,「無心的」玩笑或言論可能讓你損失上億美元,我是說真的,上億美元的簽約紅利。

這位來自瑞典的金髮大男孩,本名Felix Arvid Ulf Kjellberg,他在網路上擁有更廣為人知的名字:「PewDiePie」。這位擁有最高Youtube頻道訂閱數的知名網紅,因為上傳的影片內容多次涉及反猶情節,迪士尼日前(12)宣布切斷與PewDiePie的任何關聯。

 


在1月11日的影片「我發現網路上最棒的東西……」(I've Discovered The Greatest Thing Online)中,看著兩個男子橫拉開一張紙,上面寫「猶太人去死吧」(Death to all Jews),PewDiePie先是用手摀住嘴,然後覺得荒謬似地說:「哇……我真的沒想到他們真的這麼做。」這段影片至今累積了990萬的觀看次數。

根據《華爾街日報》對PewDiePie的Youtube影片的檢視報告,該頻道上還有至少9段以上的反猶笑話,或涉及納粹形象(如行納粹軍禮)的片段。《華爾街日報》收集了這些片段之後,向迪士尼提出。而迪士尼對此的回應是…【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2/15 17: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