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任後或再升息 美專家看漲金融類股

2017/01/05 20:57

邁入2017年要怎麼樣佈局,才能賺大錢?特別是川普上任美國總統後,全球貿易可能會出現巨大變動,不過在美國股市方面,財經專家認為川普誓言要鬆綁金融法規,和聯準會可能再升息,都有利金融類股在未來一年的表現。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我們會讓美國再次偉大。」

誓言要讓美國成為地表最強大國家,川普即將正式上任,全球股市都在等川普出招,華爾街日報就分析,單就美國國內環境來看,有利金融類股。

華爾街日報專欄作家羅索理洛:「同時間有很多事件發生,聯準會傾向升息,就會幫助銀行股上漲,還會看到金融法規陸續鬆綁,還有看華爾街改革法案發展,以及稅務對這些都是都有利於金融類股漲勢。」
 


除了金融類股方面,川普說要鬆綁法規,也有可能會讓2017成為併購之年。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我們有偉大的經濟計劃,讓成長率倍增,成為全球最強大的經濟體。」

儘管川普信心滿滿,但各國的大型銀行,對於川普掌舵下的美國經濟還是很謹慎,日本野村證券認為美國生產力可能激增,讓股市波動更大。

旁白:「摩根士丹利團隊,以川普的政策走向來預估,美國經濟的進口成長會增加、出口成長則會減少,他們表示團隊是預估川普不會兌現他的承諾,不會提高關稅。」

加拿大皇家銀行更說,川普的推特將掌握股市漲跌,擾亂市場氛圍。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我這一生都在經營企業,在全球發現許多未開發的潛力計畫,也看見許多人才。」

川普多次提到自己是成功商人,接下來要怎麼讓全球投資人跟著賺大錢,考驗他的真本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1/05 21: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