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不滿台美熱線 川普經濟顧問:去他的

2016/12/06 09: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和蔡英文總統熱線,大陸當局相當關切,不過川普不改強硬姿態,接連在推特發文,而他的經濟務顧問接受訪問時,更是措辭強硬。另外內閣國務卿人選,現在傳出川普有意指派眾議員羅拉巴克出任,而羅拉巴克接受訪問時,也表示川普和台灣總統通電話,是一件很棒的事。

川普經濟顧問摩爾:「台灣是美國的盟友,應該全力支持,如果中國大陸不喜歡,那就去他的。」

 


美國眾議員羅巴拉克:「他向北京當局展現,他們不能堅持蠻橫的外交政策、又期望美國總統同等對待他們,所以我認為,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訊息傳達,我們不是容易擊敗的人,他們充滿敵意挑釁的舉動,必須承擔後果。」

加州選出的資深聯邦眾議員,羅拉巴克長期反共,並關注中國大陸對亞洲的軍事威脅、與打壓台灣國際空間,積極替中國大陸民主化、和民運與宗教人士的處境發聲,69歲的羅拉巴克在國會已有27年資歷,外交政策立場與川普相當接近,報導也指出,川普可能安排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波頓出任副國務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2/06 09:4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