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蒂首訪日掀旋風 女性僑胞尖叫歡迎

2016/10/26 22:28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首訪日本,在當地造成轟動,受到許多女性菲律賓僑胞包圍,還有支持者高舉我愛杜特蒂的標語,宛如巨星一般,而杜特蒂在僑胞會上,依然毫不客氣辱罵西方國家,今天傍晚杜特蒂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據傳安倍將試圖說服,讓杜特蒂能與美國和談。

 


場外尖叫聲四起,所有人手上揮舞著菲律賓國旗,清一色全是女粉絲,興奮的喊叫著。

菲律賓僑胞:「我等了10個小時,我超級愛他,我到死都愛他。」

如此巨星級的熱烈歡迎,大陣仗媒體伺候,全都是為了他。
 


菲律賓僑胞:「總統,總統先生,他摸我耶,我還在他旁邊照到相,我的天啊。」

被自己國家元首摸到,就像中樂透頭獎一樣開心,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訪日,雖然西方國家不斷抨擊,他的掃毒政策毫無人權,但仍然不減人民對他的喜愛,旅日的菲律賓女性僑胞一見到杜特蒂,全都少女心爆炸。

場外一票支持者,場內更是擠滿粉絲,獻飛吻的,在手上塗鴉的,寫標語的,就怕杜特蒂歐巴感受不到自己的愛。

杜特蒂上任後首次出訪日本,造成一股旋風,而作風率性的杜特蒂,即使到了外地,仍然不改大砲個性。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美國、歐盟以及其他先進國家,都批評我的打擊毒品行動,因為他們是蠢蛋啊,美國人真的是欺人太甚。」

在僑胞墾談會上,又是罵美國,又是罵歐盟,杜特蒂看毆美國家不順眼,除了用話語辱罵,也用行動表示他棄美親中的決心。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我要和美國斷絕關係,不僅是社會層面,也包括軍事、經濟方面。」
 


其實杜特蒂把上任後第一次出訪給了大陸,雖然雙方在南海問題上立場對立,但杜特蒂寧願先訪大陸,並與習近平簽署雙邊合作,再到美國的盟友 日本,表明中日在他心中的先後順序。

而杜特蒂在26日傍晚與安倍晉三展開會談,強調菲律賓是日本忠誠的伙伴,在南海爭議上彼此都是同一陣線。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我和杜特蒂總統交換了非常具意義的意見,我們達成了共識,未來兩國合作層級上將會比過去更加提升。」

會後兩國召開記者會,緊接著還要「續攤」,表面看似相談甚歡,但內部人士透露,二次會上,安倍將試圖說服杜特蒂接受亞太想和平還得依靠美國的想法。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我可以跟中國跟俄羅斯或是跟日本對話,但我沒打算跟美國對話。」
 


杜特蒂醜話早就說在前頭,而日本身為美國不可動搖的伙伴,這會兒夾在菲律賓中間,安倍晉三能不能成功讓杜特蒂轉念,也考驗著安倍的外交手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0/26 23: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