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國喪期間 旅客注意衣著避免嘻笑

2016/10/14 11: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王蒲美蓬昨天逝世,享壽88歲,泰國今天起國喪期間,旅客要留意包括大皇宮和皇家佛寺都暫停開放,並避免鮮艷衣著和大聲嘻笑。

泰國舉哀期間,泰國民眾自願服孝,街頭可看到許多身著黑衣的泰國人,因此赴泰國的旅客要注意,特別是到曼谷地區,包括大皇宮等景點暫時關閉。

 


另外,旅客要尊重本地文化,避免穿著過於鮮艷的服飾,以黑或白的素色衣服為主,並避免在公共場所有高談闊論、大聲喧嘩等不適宜的行為。

佛光大學公共事務系教授陳尚懋表示,他今天上午在曼谷捷運車廂內就觀察到和平日不同的現象,民眾以穿著黑衣居多,同時無人談話、嘻笑。

他說,來泰國的台灣遊客應該要注意這些地方,特別是到曼谷的遊客,一定要尊重泰國的文化。在泰國國喪期間,遊客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更避免談論王室任何事務,以免惹禍上身。
 


泰國總理帕拉育宣布全國所有政府機關、學校機構降半旗,為期30天,全國公務員著黑色衣褲,為期一年,所有單位停止娛樂活動30天,一般民眾自14日起採自願戴孝。(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0/14 11: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