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惡!遭18歲少年性侵 58歲婦機警抹血當證據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2016/10/09 23:05
圖/DailyMail

實在太可惡!國外一名58歲的婦女被一名18歲的青少年性侵,還遭到他猛烈毆打,甚至威脅婦女如果不配合就要刺死她,束手無策的她只能趁他不注意,將自己的血抹在該名青少年身上,並求他饒了自己,最後該名青少年被警方逮捕,判處入獄服刑11年。

今年7月,美國一名58歲的婦人晚間在帶著狗狗散步時,遭到年僅18歲的傑克(Jack Walker)攻擊,對她拳打腳踢造成她多處受傷外,甚至還性侵,並威脅婦人若不配合,就要用刀子一刀一刀將她刺死,該名婦人機警地將身上傷口的血跡塗抹到傑克身上,並哀求他饒過自己,而她所抹的血也成了日後破案的關鍵證據。

 


傑克被逮捕時,原先矢口否認犯行,但婦人留下的血跡證明他就是犯人,最後他才鬆口認罪,當地警方表示,該名婦人非常勇敢,遭遇到如此「殘酷野蠻」的事情還能留下證據,而傑克在被逮捕後,於上週五認罪,以強姦、強姦未遂等理由,判處11年有期徒刑,而他的名字也將被登錄到性犯罪者的名冊中,防止他再做出同樣的傷害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0/09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