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兒子當「牛郎」扮裝 離譜媽包牛郎店慶生

2016/10/04 17:06
日本有一位媽媽為了把兒子栽培成「牛郎系」傑尼斯偶像,從小就幫他染金髮、做造型,言行舉止都以職業牛郎為樣板,最近他過8歲生日,媽媽竟然包下牛郎店幫兒子辦慶生派對,這個舉動引來不少議論。

染著大金髮,頭髮抓得跟山一樣高,還會跟鏡頭飛吻,他就是日本最小的紅牌牛郎,人稱「小千」的金髮辣妹,就是小琉的親生媽媽,號稱自己永遠18歲,而畢生最大願望,就是把兒子調教成牛郎系傑尼斯偶像。
 




把兒子當牛郎在養,小琉今年8歲生日,媽媽更直接包下牛郎店開個粉絲見面慶生會,職業牛郎當主持人,底下擠滿小琉的粉絲,店家更專業的準備了香檳塔,影片一上網再度引起話題,讓不少父母搖頭!

這對牛郎母子紅遍日本大街小巷,打從小孩3、4歲起,這辣妹老媽就幫他染了個牛郎頭,完全超齡打扮,和周遭同年小朋友格格不入,為母的卻引以為傲。其實小琉還有個妹妹,現在有網友開始擔心,妹妹未來說不定會被媽媽帶去整型,網友痛批,兄妹倆變成媽媽精心打造的玩具。
 


圖片來源/ちいめろ部落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0/04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