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颶風撲牙買加 大西洋9年來最強風暴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2016/10/03 13:5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4級颶風馬修來勢洶洶,直撲加勒比海島國牙買加,已經為首都金斯敦帶來狂風暴雨,幸好民眾早就開始囤糧,當局也派遣國民兵進駐。馬修是自2007年以來大西洋的最強風暴,影響範圍將可能包括古巴、海地和美國。

大水淹到膝蓋高度,白色轎車拋錨卡在路中央,好幾名民眾一起幫忙推車,馬路變成一片汪洋,其他車輛也寸步難行。溪河暴漲水流湍急,受到4級颶風馬修影響,加勒比海島國牙買加掀起狂風暴雨。
 


CNN主播:「看看大雨下了半小時的水量,你能想像馬修直撲這裡的景象,誰知道雨會連續下幾個小時?淹水是一個大問題。」

馬修結構紮實,是大西洋9年來最強風暴,牙買加早已開始做準備。

牙買加總理霍尼斯:「可能會有土石流對農業造成損害。」
 


不僅房屋加強防風,當局還部署國民兵協助,賣場也湧入大批民眾搬水掃貨。

CNN氣象主播:「我們的模型顯示風暴在海地西端,稍微往東偏,所以令人擔憂,接著到古巴東部,同樣令人擔憂,然後掃到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抵達巴哈馬群島前可能增強,再看看會如何影響美國東南部。」

除了牙買加、海地、古巴,甚至美國也嚴陣以待,希望將損害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0/03 14:5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