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芭蕾舞太吵被拒收 男怒割老師手指報復

2016/07/07 17:47

日本東京一間芭蕾舞教室,發生女老師手指被割斷的意外!41歲的嫌犯以前是舞蹈教室的學生,因為上課時常發出噪音被補習班拒收心生不滿,憤而闖進補習班勒昏女老師,用槌子和雕刻刀,割下對方右手大拇指報復。

東京澀谷街頭,警察和鑑識人員進進出出,一大清早地下室的這間芭蕾舞教室,傳出有女老師遇上以前的學生報復,手指慘遭割斷的意外。

 


目擊者︰「嫌犯看起來很老實的被抓住,被警察左右夾在中間,在後座。」

41歲的無業男子前年在這間芭蕾舞教室學舞,早上闖進教室後,先把24歲的女老師勒昏,再用槌子和雕刻刀割下對方的右手大拇指,犯案後立刻報警自首。

嫌犯友人︰「一年前認識的,一開始對他的印象不太講話,感覺是個沉默寡言的人。」
 


嫌犯當年因為常在教室裡面敲打物品,發出噪音對其他學生造成困擾,被舞蹈教室拒收,他心生不滿寫信抗議;舞蹈教室早就擔心出大事,也曾經向警局報備。

這間舞蹈教室標榜從頭教起,零基礎、不限性別男生也可以報名,吸引不少男性學員來上課,一場糾紛卻芭蕾舞教室染上濺血陰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7/07 18:5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