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鬚眉! 前國會女議員操作「反坦克飛彈」

2022/03/21 14:27

戰火無情,周末在烏克蘭有一場陣亡將士的葬禮,穿著軍裝的阿兵哥也落下男兒淚!而戰事緊繃,烏克蘭軍方持續公布影片,在哈爾科夫,坦克車展示炮火威力。另外在首都基輔,前國會議員現在變成反坦克飛彈操作員,還跟記者介紹她的武器裝備。

 

從後車箱拿出反坦克飛彈,這位女軍人特塔亞納.車娜沃爾曾是記者,也是前烏克蘭國會議員,更是兩個孩子的媽,現在她上戰場,擔任反坦克飛彈操作員。

前國會議員Tetiana Chornovol:「我們發現坦克的時候,就會趕快跑去就定位,我跑去我的操作位,不是真的一個位子,而是一個箱子。」

車娜沃爾所屬的部隊駐守在基輔北部,目的是阻止俄羅斯軍隊進攻首都,另一名駐守基輔的阿兵哥則帶記者前進戰壕。
 

烏克蘭士兵:「就我所知,我們攻擊了所有的敵軍砲火,俄軍沒有休息睡覺,我們也沒有。」

烏克蘭軍的士氣很高昂,而戰事在烏克蘭遍地開花,烏軍也公布最新影片,除了有坦克車在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展示炮火威力,透過空拍,靠近摩爾多瓦的克利緬托韋被戰火摧殘,橋梁房屋被炸毀,馬路上也看得到被摧毀的卡車和坦克車。

阿兵哥手持鮮花排排站,週日在基輔也舉行陣亡將士的葬禮,難過的家屬捧著遺照哭泣,想起不幸喪命的作戰同僚,手拿蠟燭,穿著軍裝的士兵也落下男兒淚。

烏克蘭士兵:「榮耀歸給國家,榮耀歸給烏克蘭,榮耀歸給英雄們。」

戰火無情,一幕幕讓人揪心的場面持續在烏克蘭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3/2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