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赴陸!AR擴充羅盤 命理師線上看風水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2020/02/14 22:16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台灣不少知名命理師不敢冒險到大陸,加上回台就得隔離,因此開發了手機APP,能將羅盤應用在擴充實境,就能透過視訊對談,幫客人看風水,因此不受疫情影響,每個月反而還能多收10多件案子。

 

記者羅一心:「台灣命理師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沒有辦法到大陸替客戶看風水,但現在只要靠APP就可以隔空完成。」

記者vs.風水專家:「(老師好),嘿你好,麻煩你把鏡頭面對大門,謝謝,(好,這樣子),那這也是代表,我們的門邊,代表主動、善良、謹慎的意思。」

透過AR科技,手機螢幕上出現羅盤,移動鏡頭指針也跟著移動。
 

廈門客戶vs.風水專家:「這個地方幫我掛一幅畫好不好,(掛一幅畫是嗎),對。」


畫面和命理師共享,哪邊需要清空,哪邊擺飾需要移動,直接線上教導。

風水專家龍學坤vs.廈門客戶:「因為(衣櫥上)這個地方比較雜亂的地方,是在小孩子的虎邊,是代表小孩子不聽話、頑皮。」

遠端連線,不用親自到現場,一樣可以看風水,加上新冠肺炎爆發,大陸客戶更熱衷想改改風水,改改磁場。

廈門客戶玟玟:「我們隔壁小村就有一例,因為我們隔壁小區,(距離)我們家這裡(附近)是有一例嘛,但是家裡有孩子嘛,肯定是會比較擔心孩子的健康問題,所以想請老師看一下。」

大陸新冠病毒疫情嚴重,民眾尋求一種心靈寄託,風水意外成了另類商機,但命理師不敢冒險去大陸,回台還得隔離。

 

廈門客戶玟玟:「大部分的人他心裡就是(擔心),他沒有表現出來,但是心裡也會想說從家(裡環)境,家境的方面來改善的話,他也是喜歡的。」

平常親自跑一個月可看30至40件,APP看風水一個月可多10幾件case,疫情爆發,3分之2的大陸客戶全轉到線上看風水。

風水專家龍學坤:「大部分現在是南方的(客戶)多一點,為什麼呢,因為南方怕北方的疫情傳過來,(所以最近詢問度算蠻高的),對,中國大陸南方。」

風水命理師腦筋動得快,運用科技打破空間限制,在疫情期間一樣有客戶找上門。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2/15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