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延後脫歐期限 愛爾蘭:英國得要有重要理由

2019/09/04 10:25
示意圖/TVBS

英國國會議員初步成功防止英國在10月31日無協議脫歐後,愛爾蘭財政部長今天表示,如果英國想延後脫歐談判期限,必須提出「非常重要的政治理由」。

路透社報導,愛爾蘭財政部長杜諾荷(Paschal Donohoe)告訴愛爾蘭廣播電視(RTE):「歐洲理事會(European Council)和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曾說過如果要再延後(脫歐談判期限),就要有非常重要的政治理由,這個理由是什麼仍不得而知。」

 


國會議員攔阻無協議脫歐法案,使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對國會的掌控受挫。杜諾荷被問到愛爾蘭是否依然能與強生打交道時,他說:「他是英國的首相,無論英國的首相是誰,我們都會跟他打交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9/04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