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主場激戰公鹿 盯「字母哥」驚險得勝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2019/05/20 22: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東區冠軍賽打到第三戰,多倫多暴龍隊返回主場比賽,終於搶下第一勝,不過這一戰打得很辛苦,暴龍全力防守公鹿隊的得分主力「字母哥」,比賽打到兩度延長,最後暴龍驚險獲勝。

球評:「蓋索,哇。」

 


暴龍和公鹿爭奪東區冠軍的系列戰第三場比賽,換到暴龍隊主場較量,已經吞下兩場敗仗的暴龍有輸不得的壓力,拚全力防守壓制公鹿得分,但公鹿也不是省油的燈,兩隊纏鬥到兩度延長。

球評:「雷納德一路攻進禁區,把球放進去。」

在第二度延長時,公鹿隊字母哥犯滿離場,給了暴龍機會急起直追,先是小Gasol一記三分球,再來就是隊上主將雷納德兩度抄截強攻八分,最後才以118比112,六分之差擊退公鹿隊,拿下了在這系列戰裡的第一勝。」
 


暴龍隊總教練:「我們這一場用更為強硬的態度去打,我覺得打得很紮實我們也沒有太多選擇了。」

公鹿隊已經拿下兩場勝利,只差一勝就聽牌,相較之下暴龍隊想要逆轉勝,接下來的第四場戰不只比球技,更考驗球員的抗壓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5/20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