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辛公開染上愛滋,看見在客廳等待的家人

作者 台北情書

2015/11/19 18:05

▲圖/美聯社

(作者/台北情書

謎底終於揭曉!好萊塢出了名的壞小子查理辛在歲末前給演藝界投下一個震撼彈──日前他上了美國晨間節目,出面承認自己就是最近報章雜誌所影射的愛滋帶原者明星。

查理辛告訴主播,大概四年前發現自己是HIV positive,怎麼染病的也不清楚,但是發現了之後,遭人出賣和背叛,也付出上千萬美金請對方封口,但是最終受不了這些人的威脅恐嚇,決定自己站出來。儘管經紀人跟律師都勸他千萬不要公開病情,因為刻意隱瞞HIV病情,在美國是會吃上官司,但是查理在訪問說「今天我將自己從這個牢籠中釋放」。

看完了他上節目的訪問,讓人百感交集:昔日的男神轉了身,低頭認錯,並向大眾懺悔。查理辛近幾年的表現是讓人頻搖頭,出生於演藝世家,年輕時候,查理辛也曾經紅極一時,演出的電影包括《華爾街》、《前進高棉》及《驚聲尖笑系列》,前妻還是位前任龐德女郎。幾年前活躍於美國電視圈,還一度是最高薪的男明星,一集酬勞高達上百萬美金!可是,又因為跟製作人吵架,黯然離開影集。他更因酗酒,毒癮和進出警局的負面新聞不斷,查理辛更不諱言地說「喜歡召妓」,曾是好萊塢著名媽媽桑的大恩客,他的名言是「我喜歡性,而且我負擔得起」。

訪問一播出,反應兩極,有人說他會染病是自找的,但是也有人說看到他站出來勇敢面對病情很感動,不過令我最好奇的是他家人的反應。原來前妻們早已知情多年,卻沒有疏離他,依舊不離不棄。查理辛的父親演員馬丁辛的反應更令人感動,這位明星老爸一直以來雖然對兒子的狀況感到擔心,可是一直默默地站在他背後支持。馬丁辛說,看到訪問後,「簡直不敢相信兒子展現出的勇氣!」原本要去現場以表支持,但是兒子堅持要自己去上場面對。馬丁辛說,他給查理辛的留言,「如果我有你這樣的勇氣,我可以改變這世界!」更說,希望這是兒子獲得自由重生的第一天。中外父母果然大不同!馬丁辛和他的家人所展現的愛與包容可能是查理辛現在最需要的,查理辛放蕩不羈的生活和一連串錯誤選擇,讓他輸了健康,丟了工作,更是荷包空空,卻依舊得到家人無條件的愛。 

你說他是幸運還是不幸運?

--

歡迎加入台北情書臉書粉絲團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digireply@tvbs.com.tw或上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台北情書

  • 台灣生長,美國長大,現居香港,是兩個孩子的全職媽媽。曾任職電影公司公關、電視台編輯、娛樂新聞主播。興趣涵括親子、電影、時尚、美食、旅遊。生活的座右銘是work hard, play hard!每晚八點把兩個小孩哄上床,立刻幫自己倒杯紅酒的快樂媽媽。

    延伸閱讀

    人氣點閱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