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美食又一樁】超入味!金色臭豆腐藏醬汁、蒜泥擄味蕾

作者 強森王

2015/10/30 16:56

(作者/強森王

在路邊買煎包時被友人夫妻檔逮到,就把我拐來附近不遠處的這家蕭家下港脆皮臭豆腐,而且住在中和的同學都知道這一家,那應該是真的很好吃吧!而且聽說用餐時間可能還需要排隊呢!

門口滾燙的炸鍋內都是臭豆腐,有臭~

一顆一顆金黃色的好漂亮!

臭豆腐來啦!

這是小份的,一盤有三個臭豆腐。

先講泡菜,酸甜適中,是我喜歡的比例。有些泡菜偏酸的我就比較不愛,一定要帶點甜味的才好吃。

而看圖也不難發現,蕭家的作法是起鍋以後戳破臭豆腐中間,再灌入醬汁與蒜泥,這也是我最喜歡的臭豆腐吃法,如此一來臭豆腐中間都已經沾好醬汁,吃起來就很有味兒。重點是這醬汁也一定要是鹹中帶甜才好吃,再加上蒜泥,與臭豆腐的酥脆外皮和軟嫩豆腐身搭配在一起,那才真是完美的比例!好吃!這一定要給大拇指!

蕭家下港脆皮臭豆腐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廟美街11號
營業時間:3:30pm - 11:00pm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digireply@tvbs.com.tw或上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強森王

  • 台北人,挨踢工程師,育有兩隻貓,是個有少女心的阿宅,認為人生在世沒有什麼都能一把抓,有捨才有得。對於美食、旅遊、3C均有高度的興趣,但是常少見多怪而自以為發現寶藏。

    延伸閱讀

    人氣點閱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