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產地限定!亞尼克菓子工房 團購冠軍生乳捲

2016/11/15 16:41
圖/TVBS

趁著好天氣來到金山萬里一帶走走,你一定不能錯過這裡的人氣蛋糕店「亞尼克菓子工房」,店裡滿滿都是慕名而來的客人,這裡不只是蛋糕有名,店裡的甜點也非常多樣化,另外,因為是創始店,這裡有創始店才有的「產地限定」人氣甜點「草莓塔」,絕對不能錯過。

招牌「草莓塔」一端上桌,馬上就會讓你食指大動,塔上佈滿新鮮又大顆的草莓,非常新鮮,吃起來酸酸甜甜、充滿水分,而草莓和酥脆派皮的中間有綿密的卡士達醬,入口即化的口感組合得天衣無縫;除了草莓塔以外,「地瓜千層酥」也絕對不能錯過,把千層酥剝開來,就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大球的用糖煮過的地瓜餡,地瓜泥吃起來鬆軟又有紅心地瓜的甜味,而且吃起來完全不乾,不用配茶也很好吃。最後則是重頭戲,季節限定只有秋冬才有的「黑魔粒生乳捲」, 裡面的內餡有濃濃的奶香和巧克力味,吃起來又濃郁又香甜,而且你在吃的時候完全可以感受到一顆顆的巧克力。這裡厲害的甜點讓人覺得不虛此行。有空一定要去試試。

 


實習編輯 蔡瀚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1/15 17:4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