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發自動折衣機 整齊衣物30秒搞定

2018/01/11 16:57

科技愈來愈進步,在掃地機器人之後,又有哪樣家事可以不用自己做呢?答案就是折衣服。美國、日本都有新創公司不約而同推出自動折衣機,只要把洗好曬乾的衣服交給機器,亂糟糟的衣服幾分鐘就會變得整整齊齊,讓生活更輕鬆。

 


你是不是也逃不了折衣服地獄呢?洗衣服能交給洗衣機,但折衣服終究得一件件乖乖折,不過現在你的人生有一線曙光了。來自舊金山的企業開發了一台自動折衣機,不管是衣服、褲子、毛巾,都能折得整整齊齊,只要把衣服一件件送進去,折疊、蒸氣除皺、噴香水,每件衣物大約只要30秒就能完成這3步驟,不過,要把衣服依序交給機器,效率上好像差一點,但日本有一台可就真的輕鬆。

洗好衣服亂七八糟全都進去,原本空空的架上,5分鐘之後出現已經被折好的衣服。日本新創公司利用圖像解析與人工智慧,讓機械手臂依照衣服的種類和質料分類,因此不僅會折疊衣服,完成後還能依顏色與種類分開放。

科技就是要讓生活愈來愈方便,當然也要更加享受。知名衛浴大廠也推出一款漂浮浴缸,它的設計是要模擬出零重力的環境,讓人感覺就是在太空漂浮。業者打重點放在泡澡,浴缸裡的靠枕設計,讓使用者能完全放鬆,整合式的水龍頭將水引導到頸部,達到按摩舒緩的作用,讓一整天的疲勞徹底消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11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