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最新預覽版 傳強制綁定手機

2018/01/02 14: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微軟(Microsoft)日前釋出最新Windows 10 Build 17063內部預覽版本,有外媒發現在安裝過程中,須強制綁定手機號碼,無法像先前版本選擇「略過」。

國外科技網站Phone Arena近日報導,Windows 10 Build 17063在安裝過程中,會要求用戶輸入手機號碼,輸入後會在手機上收到多媒體簡訊,藉此連結手機與電腦,例如在手機上若來不及看完某個網頁,可在改用電腦時繼續瀏覽。

 


先前的Windows 10內部預覽版本提供「略過」選項,讓使用者可以選擇略過輸入手機號碼的步驟,但是最新版本卻移除這個選項,推測可能是微軟想要取得使用者手機號碼來推廣自家應用程式。

Phone Arena報導也提醒,Windows 10 Build 17063並非正式版本,若累積的使用者抱怨夠多,將來仍有可能恢復「略過」選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02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