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捕手波西猛打 巨人8比5勝釀酒人

2018/07/30 14: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舊金山巨人和密爾瓦基釀酒人進行4連戰,前3戰都輸球的巨人,在明星捕手「波西」打出4支安打,外加3分打點的帶領下,終於讓巨人在4連戰的最後一戰,以8比5打敗釀酒人隊。

已經連輸3場,巨人有輸不得的壓力。

 


球賽播報員:「右邊方向高飛球,這有可能是個麻煩球,飛出去了釀酒人2比0領先。」

巨人和釀酒人的4連戰,一開賽就落後,巨人之星Buster Posey準備用棒子討回來。

球賽播報員:「打到中左外野,有人在嗎?沒有人,Mc Cutchen快馬加鞭,先回來1分,第2分再回來。」
 


又回來一分巨人隊倒取得領先,領先的巨人不敢掉以輕心,4局下半Hernandez相中Guerra四縫線的快速球,Gracias中外野方向很遠的全壘打,428英呎,本季第12號,巨人拉開領先差距。

球賽播報員:「Sandoval這一棒打穿了一壘,落在右外野邊線,Posey得分了Longoria也在路上,他得分了熊貓跑上三壘。」

巨人火力串聯,就連Sandoval也藉由這次高飛犧牲打卯足全力奔回本壘,儘管比賽後半段釀酒人再靠全壘打追分,不過,9局上巨人派出Smith關門成功,巨人8比5獲勝,總算避免在4連戰中被釀酒人橫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7/30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