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終賽雙打 詹辛配將迎戰強敵

2017/10/25 16: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年終賽,名列大會頭號種子的詹詠然與瑞士好手辛吉絲,明晚將首先對上第6種子的德國葛羅菲德和捷克佩絲克的組合。

大會昨晚為WTA年終賽雙打賽事進行抽籤儀式。明天除持續單打賽事外,雙打部分也接續登場。

 


明天下午雙打賽事,由匈牙利女將巴波斯(Timea Babos)與捷克女將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組合,對陣斯洛維尼亞女將克蕾帕(Andreja Klepac)和西班牙女將桑琪士(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

詹詠然與辛吉絲(Martina Hingis)聯手在晚間對壘葛羅菲德(Anna-Lena Groenefeld)和佩絲克(Kveta Peschke)組合

詹詠然指出,目前將專注於在新加坡舉行的年終賽,由於進入新加坡年終賽的每位選手實力都非常堅強,因此很期待今年的年終賽。
 


詹詠然與搭檔辛吉絲日前甫獲WTA選為年度最佳雙打。兩人今年才搭檔,同時成為今年首對取得年終賽資格的組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0/25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