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緊張壓力大 林子偉靠信仰緩和情緒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2017/07/05 13:02

台灣球迷最近最關注的美國職棒球隊,應該就是波士頓紅襪,當然是因為林子偉!林子偉升上大聯盟後,在台灣、美國都受到關注,林子偉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其實每一次出賽,第一個打席、第一次守備他都很緊張;至於面對球迷,林子偉說他不喜歡拍照,所以寧願多簽名。

 


今天是林子偉在大聯盟的第11天,林子偉透露上了大聯盟,發現比賽的緊張感和壓力,都比在小聯盟還要大。

紅襪球員林子偉:「夢想成真之後會很緊張,會怕手軟、會讓身體更緊繃,但還是有在想把身體放輕鬆,讓自己用最舒服的情況下去比每一場比賽。通常賽前都會禱告,跟上帝說話,賽前會比較緊張,禱告之後就比較輕鬆了一點。」

林子偉說,現在的他專注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積極的做好攻擊,幫助球隊贏球,不再只是一味的求好表現,這樣的心態反而讓他更上一層樓;至於在紅襪和台灣球迷之間受到的關注,他也還沒習慣。
 


紅襪球員林子偉:「球迷取我綽號沒關係,我自己覺得沒差啦,我還覺得滿酷的耶!海嘯滿酷的,我本身就有一個名字,我是原住民布農族,所以我每次回到家鄉,人家都會叫我原住民的名字達嗨,人家都叫我達嗨。」

鏡頭前的林子偉有點害羞靦腆,他說自己比較內向、慢熟,不好意思主動交朋友,而這次幸好有同樣來自台灣的紅襪2A教練江肇軒,跟他一起上大聯盟,讓他多了點安全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7/05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