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首支三壘打 林子倫驚豔大聯盟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2017/06/30 17:55

近日最叫人台灣球迷興奮的新聞,莫過於台灣23歲布農族小將林子偉登上大聯盟的消息,今天(30日)林子偉對雙城隊,擔任紅襪先發8棒二壘手,擊出2支安打,打擊率上升到0.300。美國媒體也看好他的未來發展,不過距離731交易大限截止日,僅剩下約5週時間,紅襪在市場上任何舉動,都牽動著林子偉的大聯盟之旅。

 


大聯盟球迷請注意,從現在開始,你要記住這個名字!

球賽主播:「林子偉跑上三壘,停在三壘!」

面對雙城隊左投手波謝爾,紅襪隊台灣內野手林子偉絲毫沒有懼色,他擔任先發第8棒的二壘手,在3局下首打席就敲出一支安打。
 


球賽主播:「林子偉敲出了一支中間方向的滾地安打,這是他今天晚上的第二支安打!」

林子偉這支安打也追平陳金鋒、王建民的大聯盟生涯安打紀錄。

球賽主播:「這是一個右外野的深遠飛球!」

他隨後在7局下擊出大聯盟生涯首支三壘安打,隨後靠隊友安打,他的大聯盟第一次得分也跟著開張。

球賽主播:「林子偉奔回本壘得分,馬瑞洛左外野二壘安打,恭喜他!」

這個今年23歲的布農族小將,跑回球隊第6分,終場助紅襪以6比3獲勝,林子偉目前在大聯盟10打數3安打,打擊率3成整,隨著大聯盟初登板,首安出爐,再加上守備屢有佳作,林子偉受重視程度超乎眾人期待!

球賽主播:「林子偉表現不錯!」
 


美國媒體稱讚林子偉具有未來性,有機會站穩大聯盟,而長期關注紅襪農場的專欄作家,也認為林子偉的未來值得期待。

圖/臉書 林子偉Tzu Wei Li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6/30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