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了!陳葦綾帶傷上陣 奪第七名無緣爭牌

記者 藍于洺 報導

2016/08/07 21: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運賽事,舉重是奪牌目標,除了許淑淨跟郭婞淳之外,還有一個沙場老將陳葦綾,她曾經是北京奧運舉重銅牌得主,但隨後歷經傷痛,8年之後,他再次站上奧運舞台,本來有機會再奪牌,可惜傷勢影響,最終只能以第7名作收,但34歲的她,相隔8年再參加奧運,她拚盡全力的畫面,讓國人非常感動。

奮力舉鈴,用盡全身力氣,中華隊舉重沙場老將陳葦綾,拚盡全力,就是想要幫中華隊拚進第一面獎牌,但可惜最終成績挺舉100公斤,總和181公斤的成績排名第七,無緣奪牌。

 


中華舉重選手陳葦綾:「之前受傷,要不然其實有機會拚前三,自己心情也會有一些影響。」

過去曾是北京奧運銅牌陳葦綾,經歷傷病折磨,8年後,再度獲得里約奧運門票,他也有實力能幫中華隊爭牌,抓舉第3把舉起81公斤,高興地振臂鼓舞,但無奈賽前兩個月傷到左手,韌帶撕裂,比賽過程兩次挺舉,都因為傷勢,遭判不算。

中華舉重選手陳葦綾:「因為我剛受傷這隻手,後來他自己會呈現一個軟的現象,可是我自己是覺得撐直了,我不知道審判委員會改判,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老將不死,只是凋零,陳葦綾不服輸,無奈傷勢來折磨,但依舊拚盡全身力量,教育部長也豎起大拇指,雖然輸了比賽,但陳葦綾的表現早已獲得國人最大的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8/07 21:5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