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當宣傳大使 奧運會推廣韓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2016/08/04 14:20

巴西里約奧運即將展開,其中韓團BIGBANG,擔任國家品牌宣傳大使從8月里約奧運到2018年平昌奧運,展開宣傳活動,另外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也為NHK 2016年的夏季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推出應援歌曲Hero,還有國外媒體做奪牌預測,台灣可能靠許淑淨拿下金牌。

人氣韓團BIGBANG不只忙著巡演,最近還擔任國家品牌宣傳大使,要從8月里約奧運會到2018年平昌奧運會展開宣傳活動,三張宣傳照曝光要向全世界宣傳韓流,無獨有偶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也為NHK2016年的夏季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推出應援歌曲Hero。

 


明星魅力融入運動賽事,替選手們加油,美國運動畫刊更在網路預估306面金牌的奪牌預測,其中美國被預測拿最多獎牌共118面、日本34面、韓國31面,而台灣部分...曾在2014仁川亞運奪下女子53公斤級金牌的許淑淨,這次也被預估會在再度拿下金牌,另外,女團射箭銀牌,10公尺空氣手槍吳佳穎也預估拿下銀牌,至於跆拳道部分莊佳佳、郭婞淳都可能拿下銅牌,估計台灣可能拿下1金2銀2銅,共5面獎牌,是否真如外媒預估就等賽後見真章。

圖/翻攝自臉書BIGBA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8/04 16: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