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霍華德得幾分!直播平台推互動遊戲 限量球鞋增亮點

2022/11/18 22:13
猜霍華德得幾分!直播互動遊戲有亮點(圖/浪Live)

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後,全台掀起「魔獸」熱,霍華德將在20日(週日) 下午4點30分出戰台中太陽隊,職業運動賽事除了賽況牽動球迷的心,如何增加互動趣味性,周邊活動的設計特別重要,就有直播平台與雲豹推出『魔獸降臨,猜猜得分』活動,祭出百萬獎金與限量籃球鞋。

『魔獸降臨,猜猜得分』活動,浪Live直播線上競猜19日凌晨零點開放投票,選項分別是魔獸得分35分以上,或魔獸得分35以下兩個選項,競猜投票在20日傍晚五點截止,猜對了將均分60萬獎金。

 

 
即使沒有猜中,還是特別送出2023 / 02 / 23湖人隊在主場迎戰的前排門票,包含來回機票和門票價值十萬元;另外,還有十雙2022年的鞋王Air Jordan 1 Lost and Found,而這雙鞋19日才在台灣開放抽籤預售,浪直播準備十雙抽獎,勢必會讓粉絲瘋狂。
 
「魔獸」霍華德在NBA生涯均場得分15.7分,11.8個籃板,這個周六日都有賽事,門票早就秒殺,進不了現場看魔獸賽事的,看看直播參加抽獎,恐怕也會讓球迷擠破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11/18 22: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