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邀呂秀蓮進選舉團隊? 姚文智:當然不會排除

2018/08/06 12:31
圖/中央社

前副總統呂秀蓮宣布不選台北市長議題持續延燒;媒體今天再問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是否會邀請呂秀蓮進競選團隊;姚說,如果呂秀蓮有意願,當然不會排除。

姚文智今天到台北市重慶南路某咖啡店拜訪業者等人,討論北市產業、文化發展願景及走向。

 


媒體問姚文智,對於呂秀蓮昨天宣布不參選台北市長,以及是否會邀請呂秀蓮進入競選團隊等問題。

姚文智說,「呂副總統對於國家的關心、對首都城市的發展,我們覺得感佩」,也會學習她很多充滿睿智的政見,例如時間銀行概念,他已融入進自己的悠遊卡升值政策;未來有機會會去跟呂秀蓮請益,希望整個選舉大家能團結一致、共同合作,「如果副總統有意願,我們當然不會排除」。

現場記者問姚文智,今天有媒體民調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很有聲勢的參選人,甚至選2020總統都不是問題。
 


姚文智先問記者這是哪家媒體的報導,後來說,有些特定媒體的民調與新聞,大家都知道是為了特定對象服務,大家可以自己填空,這些事就不要再問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8/06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