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再戰2020? 吳敦義:2018沒贏不必想

編輯 陳頡 報導

2018/07/06 18:27
圖/TVBS資料畫面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頻頻走訪基層,日前更宣布籌組「馬英九基金會」,傳言他有意回鍋再戰2020總統大選。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6日)受訪時表示,現在只是2018,眼前最重要工作是年底的九合一選舉要群策群力、革新團結贏得勝選,「2018沒有勝選,不必去想2020」。

吳敦義今日出席新願景協會活水營活動,被問到馬英九被力拱再戰2020時直言,眼前最重要的是年底大選,如果2018沒有勝選,「不必去想2020」;至於黨內有幾個太陽?吳敦義說,每個人都是日月星,多了都很好,有幾個太陽都沒關係,照得亮有什麼不好,大家分工合作共同追求勝利目標。

 


話鋒一轉,吳敦義把矛頭指向蔡政府,指大多數民眾對於現在的施政狀況都是失望的,包括農產品滯銷、香蕉、鳳梨、火龍果丟棄等問題叢生,能源政策又左支右絀,不滿意者佔多數,希望政府多聽民眾聲音。

另外,關於眾所矚目的「連習會」將在下週登場,吳敦義表示,現在兩岸處於「已讀不回」狀態,而連戰過去多次與習近平見面,因此希望能盡棉薄之力,為兩岸爭取一個相對平和的局面;不過,他也強調,連戰此行「當然不代表國民黨」,因為國民黨與共產黨會談的正式論壇名稱叫做兩岸論壇或國共論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7/06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