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將與遠雄解約 姚文智:換我做一定沒問題

2018/06/01 12:38
圖/TVBS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說,他上任後第一份公文要處理大巨蛋問題,主張遠雄解約、台北市政府接管,該拆就拆、該蓋就蓋,「換我做一定沒問題」。

姚文智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莓莓新聞爆米香」專訪時表示,他上任後第一份公文就是要處理大巨蛋,「遠雄解約、市府接管」,該拆就拆、該蓋就蓋,前台北市長馬英九時代有圖利遠雄,未來會證明這是不法合約,證據非常清楚,他預估半年內就會判刑。

 


姚文智表示,社會有很多價值要實現,城市要追求幸福、公共建設迅速,還有「公平正義」,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玩弄政商關係、黑箱作業」,雷聲大、雨點小拖到現在,一定要大刀闊斧,徹底檢討。

他說,解約有很多狀態,他也評估過北市府能否展開法律戰,當年在黃金地段簽那樣的合約,未來遠雄超額利潤都是上看千億,跟現在壯士斷腕,處理不符公平正義的事,「哪個抉擇比較好?」北市府接管效率不會比遠雄差。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受訪表示:「為了低迷選情刷存在感的不知所云,我們沒有評論。」
 


柯文哲告訴中央社記者,大巨蛋如果能解約早就解約了,「沒那麼容易」。他對大巨蛋的態度是不會放水,也不會刁難,「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6/01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