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新北民調侯友宜大勝 侯:高高捧重重摔

2018/03/29 19:13

侯友宜的母雞光環持續發燒,不只黨內議員黏緊緊,就連民進黨內部民調包括蘇貞昌、賴清德等人,都落後侯友宜10%以上,但侯友宜說對手的民調是策略,要把你捧得高高、再狠狠摔你下來;不過要拚藍營初選,侯友宜也公布第一波電台廣告,還直呼唱卡拉OK比較容易。

 

侯友宜一現身民眾立刻湧上前,還沒開始對談先被台下民眾逗得哈哈笑,侯友宜人氣持續旺,拚選戰也放下身段,先是接受祖靈祈福、小米酒大口喝,下一秒還化身人力銀行!


侯友宜母雞效應發燒,想連任的議員都來黏緊緊,民進黨還釋出內部民調,說侯友宜的支持度領先吳秉叡超過15%,就算綠營搬出天王蘇貞昌也能勝出1成5,連賴清德也落後侯友宜10個百分點。

侯友宜:「對手做的民調有很多的策略跟方法嘛,像我說的把你捧得高高的,讓你摔得悽慘一點,也是一種方法嘛,我想民調參考,民調也只是一種迷思。」
 


嘴上說民調只是參考,但為了拚初選,電台廣告空中放送早就StandBy。

侯友宜:「我覺得唱卡拉OK比較簡單多了,錄音這個很頭痛,好像NG很多次吧。」


廣告NG不打緊,侯友宜這藍營母雞能發光多久,還得看4月3日初選民調給不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3/29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