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感性告別市府 笑稱朱立倫害他失業

2018/03/06 12:39
圖/中央社

辭職參選新北市長的副市長侯友宜今天卸任,他在交接儀式時感性告別市府同仁,笑稱市長朱立倫害他失業,讓他連健保都不知如何續保。

朱立倫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後,進行副市長交接儀式,由財政局長呂衛青接任副市長,朱立倫致詞時特別感謝侯友宜7年2個月的努力,讓他無後顧之憂。

 


侯友宜發表感言時可能因感觸太深,發言長約半個小時,他說,副市長是他人生第14個職位,也是他任期最長的一個職位,他很捨不得離開新北市府,因為能跟最好的團隊合作是他的驕傲,希望在他嚴格要求下,被他罵過的同仁不要恨他。

侯友宜坦言在打包時因一再回顧每樣事物,花了兩、三天才整理好,因為感觸很深,他特地留下3樣寶物給呂衛青,分別是救苦救難的工程救災用雨鞋、平安幸福燈籠及象徵照顧老幼弱勢的一束永不凋謝紫色玫瑰。

 


侯友宜感謝朱立倫讓他失業了,他這輩子沒有失業過,要給老婆養,他連健保要到哪裡續保都不知道,但這是開心的失業,鼓勵他走向人生另一個里程。

他強調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並勉勵市府同仁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如果以後有機會再相逢,他願意和大家一起並肩作戰。

侯友宜說,過去被稱「侯大」及「侯霸子」,請朱立倫讓他保留「侯副」這個最熟悉的稱呼,以及在不影響行政中立下,習慣地回市府剪髮及買超商的茶葉蛋。

侯友宜發表離別感言後一一與局處首長道別及合影留念,會議室更有許多市府人員列隊歡送,並高舉加油牌大喊加油,場面熱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3/06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