狹路相逢! 余筱萍、吳沛憶拜票相遇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2018/01/27 23:45

余天先前才因為吳沛憶參選,氣得當著總統的面拍桌大罵,引來罵聲事後道歉。27日女兒余筱萍拜票時就遇上對手吳沛憶,2人雖是笑笑握手,說希望能一起當選,然而乾杯時表情都瞬間僵化,氣氛還是很尷尬。

 


余筱萍打著老爸名號,萬華里長尾牙余筱萍逢桌拜票,沒想到遇上對手吳沛憶過來打招呼,余筱萍也馬上左手緊抓她的手、右手再來個碰杯!畢竟老爸余天先前因為吳沛憶參選,當著總統的面拍桌大罵,引來罵聲不斷,這回首次碰頭總要表現出善意,笑著說希望可以一起當選、做同事,還互相加油;但比起余筱萍的熱情,吳沛憶顯得冷漠許多,似乎急著想走,一直說「好好好」,乾杯這一刻2人的表情也瞬間僵化。



吳沛憶說,其實民進黨的新人跑活動也常常遇到,大家也是會互相加油打氣;余筱萍則說見到面都會說加油,碰面不會尷尬,還笑說有建議爸爸EQ要高一點。
 


同是選戰新人又是同黨互爭,雖然2人都說不尷尬、一起努力,然而拍桌風波後首次碰頭,氛圍還是有點微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27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