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博弈公投登場 投票氣氛平和

2017/10/28 13:52
圖/中央社

金門博弈公投日秋陽高照,各投票所陸續有民眾前往投票,投票氣氛平和,正反兩方都表示尊眾多數民眾的選擇,讓金門有更好的發展。

支持博弈公投的縣議員周子傑說,公投是議題,博弈是產業,公投結果若是不同意的是多數,大家要尊重民意,再找出一條新的出路及政策,讓金門往更好方向發展;如果同意,就訂定博弈細則,對金門有利發展。

 


對陸方揚言金門博弈公投如果通過,不惜關閉小三通,周子傑表示,操之在我的部分由金門人自己決定;兩岸關係維持30年,不希望某個人或某件事,改變金門的未來,破壞兩岸的和諧。

金門反賭運動發起人楊再平表示,這次反賭如果成功,希望能聯合立法院各黨派廢掉離島建設條例中有關博弈條款,不要讓博弈公投每隔幾年就來撕裂人民情感一次。

今天風和日麗,各投票所陸續有民眾前來投票,過程平和。金門大學在金鼎國小活動中心投票所外,設置服務站,協助學生查詢投票號碼。
 


台灣反賭博合法化聯盟執行長何宗勳觀察表示,投票秩序良好、沒發現任何狀況,保守估計投票率將會落在2成左右。(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0/28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