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出席新人事記者會 賴清德:幾小時後就有結果

2017/09/05 09:47

總統蔡英文今天(5日)早上將舉行記者會,宣布新任行政院長人選為台南市長賴清德,賴清德也將出席記者會。

 


行政院長林全昨天表示,因為階段性任務完成,已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辭呈。總統府祕書長吳釗燮昨天透過新聞稿表示,蔡總統在懇談後勉予同意。

今早賴清德在高鐵站準備北上,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首先感謝台南父老鄉親長期對我的栽培跟支持,讓我有機會承擔更大的國家責任,我的確要去台北,不過目的如何幾個小時後大家就知道了,謝謝大家!」

記者詢問「現在可以稱呼您院長了嗎?」賴清德笑答「現在還不行,現在是市長」;被問到未來新計畫為何,賴清德則說因程序上還未完備,無法針對未來規劃發表言論。
 


蔡總統今天上午11時30分將親自舉行記者會,府方人士表示,除賴清德外,林全也將出席,蔡總統將宣布新任行政院長由賴清德接任。林全內閣預計7日總辭。賴清德則預計8日接任行政院長一職,「賴內閣」將正式上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9/05 09:4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