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會大選年傳溫馨喜訊 議員黃郁芬生了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2022/09/14 10:39
北市議員黃郁芬在臉書貼出生下孩子後的照片。(圖/翻攝黃郁芬臉書)

距離九合一大選還有73天,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爭取連任,但也恰巧在今年懷孕,還是挺著身孕跑行程,而黃郁芬今(14)日在臉書報喜,順利生下孩子。黃郁芬也在臉書感性寫下「謝謝你這幾個月陪我走了這麼多路,終於跟你見面了。Lewis,你真的好可愛,謝謝你健康平安,謝謝你選擇我們當你的爸爸媽媽,我們真的好愛你」,為選戰增添一些溫馨氣息。
 
黃郁芬在年初與曾任北市觀傳局機要、以及曾任立委林昶佐幕僚的丈夫結婚,之後傳出懷孕消息,而今年黃郁芬要力拚連任,懷有身孕又要拚選戰,相當辛苦。而黃郁芬在懷孕之後,除挺著大肚子掃街拜票,也在議會賣力質詢,也提出不少育兒安心生養等政見。

 



黃郁芬在今天上午在臉書報喜,順利產下Lewis。黃郁芬表示,「謝謝你這幾個月陪我走了這麼多路,終於跟你見面了。Lewis,你真的好可愛,謝謝你健康平安,謝謝你選擇我們當你的爸爸媽媽,我們真的好愛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22/09/14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