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邀大咖赴官邸喬桃園人選? 鄭文燦、林智堅親自說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2022/05/30 12:48
有消息傳出,總統蔡英文日前邀大咖赴官邸協調桃園人選,多數人正面看待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圖/TVBS)

有消息傳出,總統蔡英文日前親自邀集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協調桃園市長人選,多數人持正面態度看待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對此,鄭文燦今(30)日受訪時表示,官邸會議大多是以防疫為主,「我不知道報紙怎麼報導」。被點名的林智堅則回應,近期很多媒體報導都不是事實,現階段大家都以防疫為重。
 
有媒體報導,蔡英文上週五親自協調,邀蘇貞昌、鄭文燦等高層對於桃園市長、新竹市長等人選進行交換意見,會中多數人是正面看待林智堅轉戰桃園。

 

 
媒體今天針對此事詢問鄭文燦,鄭文燦說,目前選對會還沒針對桃園市的市長人選開會,表定的行程應該會在6月底,不會提早也不會延後,會按照這個期程來提名。媒體問,上週五有聊到什麼?鄭文燦說,他參加過官邸的會議,大部分都是討論防疫為主。媒體追問,有媒體寫說有聊到選戰?鄭文燦回應「我不知道報紙怎麼報導」。

林智堅今天也被問及此事,林智堅說,選對會因為疫情的關係,近期並沒有召開,也沒有來跟他討論過選情情況,新竹市近期在防疫工作上的成效不錯,守住竹科也守住國人的健康,這是現階段他最重要的工作。記者追問,高層是否認為要在新竹市確定人選後才布局桃園?林智堅重申,現階段大家都以防疫為重,市政也持續推動,沒有這樣的討論跟想法。
 
另外,日前有媒體報導,鄭文燦、林智堅與綠委鄭運鵬先前有見面溝通,媒體詢問是否有這件事?林智堅說,過去他和鄭文燦、鄭運鵬見面,大部分都是在中常會,因為他們都是中常委,但近期因疫情關係,他好一段時間沒到中常會開會,對於近期很多報導,其實不是事實,有心人惡意分化其實大可不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5/30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