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酸! 高市長任內被監院糾正30次 陳菊:雙北更多

記者 【李品誼】 報導

2020/09/01 15:00
監察院長陳菊出席監院秘書長交接,指雙北被糾正次數比自己還高。

監察院長陳菊在監院秘書長交接典禮致詞時提到,監院期待地方政府可以做得更好,還說自己過去被監察委員糾正30次,但新北跟台北市,被糾正的紀錄比她還要多。

陳菊說,「記得我擔任高雄市長11年半,被監察院監察委員糾正了30次,我本來很要求注意改善,覺得很歹勢,後來發現其他縣市政府,資料拿起來,我看新北市擔任八年就有68案、台北市他擔任五年多,比我記錄高了很多。」

 


陳菊這一番話,讓雙北都中槍,雖然沒有點名,但擔任五年多台北市長的,也被聯想是在指柯文哲。不過陳菊也說,對監察院是既熟悉又陌生,因為她過去被監察委員約詢,到監察院來都是以愉悅的心情,但也會覺得每個地方執政,很難做到一百分,當然會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

而陳菊也再度重申,第六屆監委就任,也是國家面臨憲改要積極推動時,雖然大家不一定有共識,但各政黨都認為改革很重要,尤其國家人權委員會正式運作,備受高度期待,必然也會受到嚴格監督,希望未來對人權議題,能更積極、正向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