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世芳拚連任、黃昭順爭復出 搶路口也激烈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哀招賢 報導

2020/01/08 22:20

高雄市左楠區也是這次藍綠陣營的必爭之地,雖然上屆由藍轉綠,被民進黨劉世芳拿下席次,不過也擔任好幾屆該區立委的黃昭順,這次代表國民黨要捲土重來,因此兩人除了前幾周,為了劉世芳在龍潭購地案的角色,以及副市長期間的案件激烈攻防,8日一早,還為了路口拜票的位置,起了爭執。

 

影片口白:「世芳姊常說,她是原住民的媽媽,因為十多年前,這個孩子接納了她。」

單身的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居然有一名十幾歲的兒子,就在回日本讀書前,在機場被捕捉到兩人同框,其實這是她十幾年前領養的,而且為了這次選舉首次露面。

立委劉世芳養子:「當她變成民意代表的時候,她的態度她的身段會變得比較柔軟,那也是我最敬佩她的地方。」
 

不過選舉不只是溫馨畫面,劉世芳8日一早在路口拜票,就被指控搶了對手位置。


高市立委候選人(國)黃昭順:「我們有先通知媒體,(看到他們)那我們當時就想到說,他們可能想來跟我們衝突(所以換點)。」

高市立委候選人(民)劉世芳:「十字路口有四個路口,如果你覺得我占了四分之一的路口,另外還有四分之三,你大可使用沒有關係。」

原來黃昭順日前發出採訪通知,8日一早將在華夏大中路口拜票,不過得知劉世芳捷足先登,緊急更改地點,引發搶位置風波,而同為高雄左楠區的競爭對手,更是從好幾周前,就有好幾波激烈攻防。

高市立委候選人(國)黃昭順:「幾百億的公帑,你們要追究,慶富案四天可以搬走這麼多經費。」

原來黃昭順質疑劉世芳在行政院秘書長期間,因龍潭購地案,被彈劾停職,還有擔任副市長期間,也涉及相關案件,因此兩人你還我往,早就短兵相接。

 

高市立委候選人(國)黃昭順:「不想要被模糊焦點,因為每一次我們提出問題以後,他們就叫兩三個屁小孩,在那邊隨便回覆。」

高市立委候選人(民)劉世芳:「如果她有任何新的證據,歡迎到地檢署,或是歡迎提告。」

原本被視為藍軍票倉的左楠區,上屆立委由藍轉綠,被劉世芳拿下席次,如今深耕地方近40年的黃昭順,挾帶韓國瑜捲起的旋風變成挑戰者,兩人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1/08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