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我執政高雄人看在眼裡 要韓國瑜「拿出政績」

2019/12/22 16:48
圖/TVBS資料照

總統立委大選將至,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掃街,被問到對昨天罷韓大遊行看法,陳菊回應,韓市長如果做得讓人感動,應該拿出具體政績,相信人民自有論斷。

距離明年的總統副總統以及立委選舉投票不到一個月,陳菊今天特別南下到彰化市民生市場,陪同民主進步黨籍立委參選人黃秀芳掃街,隨後也趕到彰化和美鎮,和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秀寶以車隊掃街,爭取選票。

 


陳菊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昨天罷韓大遊行的看法;陳菊回應,挺韓、罷韓議題在高雄討論很熱烈,自己身為前任市長,對現任市長不宜評論也沒有評論,如果韓市長做得讓人感動,應拿出具體政績,畢竟現在韓市長宣傳所做的,都是在她任內編列預算,相信人民自有論斷。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天中午也來到國民黨彰化縣黨部,為國民黨在彰化提名的4名立委參選人打氣,也為韓國瑜拉票。

朱立倫說,選舉比的是政見,總統選舉要連任成功,就應該要把政績說出來,如果做不好就下台,這場選舉應該要檢驗執政黨才對,呼籲選舉應該拿出正面的手段,反擊對手的抹黑。
 


除了總統和立委大選之外,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天上午也和時力彰化縣議員吳韋達等人,前往彰化市南門市場拜票,爭取不分區立委政黨票,徐永明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在這次立委選舉中,大黨操作棄保,企圖邊緣小黨,這是反民主的行為,因此希望大黨與小黨能在政黨票公平競爭。

徐永明指出,台灣民眾對這次選舉採分裂投票很明顯,總統、區域與不分區立委不見得會投相同的政黨,期望透過政黨票讓台灣多元民主價值能在立法院實現,他要再次重申大黨不要操作棄保,大家公平競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2/22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