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示範當總統 與韓再同框談能源、港反送中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陳聖文 華紹平 報導

2019/11/13 20:54

前總統馬英九今(13日)天,助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能源政策,馬英九重批蔡總統的能源政策就是做不到、吃不消、受不了,韓國瑜接話說,若當選總統,必檢討能源政策,在安全無虞、人民同意下重啟核四。

 

跟著馬前總統進場,韓國瑜難得莊重穿西裝,因為要尊重馬英九,藍營輩份最高的攻撃手。

前總統馬英九:「我要在此恭請蔡總統今後不要再談臺灣民主了,因為您實在不配再談了!三年前您對民進黨謙卑、謙卑、再謙卑的要求,已經成為一個令人錯愕的謊言與令人噴飯的笑話!」

馬英九出手,直攻蔡總統能源政策。
 


前總統馬英九:「蔡總統錯誤的能源政策,就是『三不』,『做不到,吃不消、受不了』,總統做不到,人民吃不消、社會受不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依據以核養綠公投,重新檢討能源政策,安全無虞,重啟核四。」

緊抓以核養綠的公投民意,馬英九似乎很滿意,韓國瑜也很感謝,頻頻關心馬英九,有沒有水喝。

前總統馬英九:「國家機密不能講啊。」


耍幽默破除馬韓心結,但影響藍營選情的,還有香港局勢,港警闖入多所大學抓人,讓校園如戰場。

前總統馬英九:「大學禁制令,不能破壞法治傳統。」
 

從能源政策到香港反送中,馬英九示範給韓國瑜看,怎麼當總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1/13 20:54